甜品

聖安娜餅屋當鮮甜芒果遇上人氣食譜 多重滋味瞬即流入你心

聖安娜餅屋今年大膽創新,搞搞花臣,推出「Mango Lava 流心芒果」蛋糕及甜品系列,結合不同的人氣配料︰芝士奶蓋、楊枝甘露和爆醬芒果流心,炮製一系列令人難以忍口的人間美點,款款蛋糕甜品都可口精緻,一啖嚐盡香芒的鮮甜和楊枝甘露的甘甜,再混合濃郁芝士和飽滿的流心餡料,誓要解放你的「為食」靈魂!

 

流心芒果撞人氣配料 綁你的味蕾

要數近期一直保持極高人氣的食物,一定是芝士奶蓋,濃郁芝士香,入口濃稠卻又順滑,不論是飲料或甜品,都不難找到芝士奶蓋的蹤影。「Mango Lava 流心芒果」蛋糕及甜品系列的流心芒果奶蓋蛋糕表面有一層厚厚的芝士奶蓋,奶蓋以北海道3.7牛乳、紐西蘭忌廉及忌廉芝士打至滑身,濃厚芝士再混合蛋糕內層的爆醬芒果流心,入口香濃順滑,讓味蕾一次過品嚐多重滋味。而甜品杯芒果奶蓋寒天杯表面鋪有厚切芒果片,下層則有清甜芒果慕絲、香濃芝士奶蓋和芒果寒天配襯,濃濃芝士奶香,增添豐富口感。芒果配芝士奶蓋這個公認的絕配組合,你一定要試!

聖安娜餅屋_Mango Lava 流心芒果_流心芒果奶蓋_largec 聖安娜餅屋_Mango Lava 流心芒果_流心楊枝甘露_posterc

芒果配楊枝甘露是甜品中的常見組合,聖安娜餅屋以芒果和楊枝甘露配搭出多層次口感的流心楊枝甘露蛋糕,表面以芒果片堆砌出片片花瓣,夾心內層帶給你多重口感︰芒果椰子慕絲、楊枝甘露流心和脆層,既鬆脆又幼滑,淡香甘甜的楊枝甘露流心一啖滑入口,配搭香芒果肉,酸酸甜甜,是下午茶時間必備的蛋糕甜點。而甜品楊枝甘露卷亦有多層豐富的口感,上層鋪滿香甜芒果,配上香滑忌廉、楊枝甘露布甸及戚風蛋糕內層,綿密的口感,加上芒果和楊枝甘露的鮮甜滋味在口腔迴盪,絕對讓你愛不釋「口」!

聖安娜餅屋_Mango Lava 流心芒果_流心楊枝甘露_切餅 聖安娜餅屋_Mango Lava 流心芒果_流心楊枝甘露

 

Tags

免費訂閱 Foodie 美食速遙遞

loginEmail:
password:
電郵地址:
subscription:
optInType:
我同意訂閱Foodie 美食推介及其相關資訊 私隱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