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風味

沿用優質食材 時以創新風味滿足您味蕾

URBAN一直以大膽創新的風格備受注目;而其廚師團隊們積極搜羅各地新鮮食材的同時更懂得融各地的烹調特色,創作色香味俱全,令人垂涎的新菜式。全心為追求生活質素態度及滿足嘴刁的您送上全新滋味。除此之外,URBAN 餐廳團隊們今年初春更首度與獲獎無數的Impossible Foods植物肉 合作,為著重健康生活態度的您創作多元化的菜式,憑藉充滿異國風情的食材配搭,為您送上對地球更好的選擇。

1 2 (1) (1)

URBAN廚師團隊不時推陳出新,除沿用優質食材,更於生活中吸取靈感,集合不同烹調特色,設計出充滿驚喜的菜式。今年,廚師們精心設計了數款配搭獨有的招牌菜式:一廠龍蝦意粉、參巴醬青口黑意粉、紐奧良三文魚黃咖喱意大利飯、紫椰菜帶子意大利飯等,款款色香味俱全,由選材、配搭到精緻擺碟都是廚師們的用心。看得出的細緻,聞得出的誘惑,吃得出的優質;款款充滿生活態度滋味,一定要與摯愛一同品嚐,享受截然不同的非凡時光。

43

Tags

免費訂閱 Foodie 美食速遙遞

loginEmail:
password:
電郵地址:
subscription:
optInType:
我同意訂閱Foodie 美食推介及其相關資訊 私隱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