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風味

以KiKi手工日曬麵呈獻別具亞洲風情的春日限定麵食美饌

位於金鐘太古廣場,匯萃亞洲創意茶飲及佳餚的KiKi @ .米」由即日起與香港著名東南亞食府「老巴剎廚房」聯乘推出三款別具亞洲風情的期間限定麵食美饌,以來自台灣的姐妹品牌KiKi手工日曬麵作創作靈感,帶來獨一無二的春日美食體驗。

 Group Shot (1)c (1) Group Shot (2)c (1)

在飲食界享負盛名的鍾樹棠先生,為「老巴剎廚房」的行政總廚兼合夥人,擅長以時尚手法演繹別具東南亞風味的美食,帶來無盡驚喜和心思。三款嶄新麵食由即日起至4月30日,逢星期一至五(下午三時至晚上十時三十分),及星期六、日全日供應。

Chestnut Mont Blancc (1) KiKi Tea@Sun’s Bazaar - Interior (1)c (1)

當中泰式香草牛肉燥拌麵(港幣118元)以KiKi馳名手工日曬麵、泰式風味牛肉燥及色彩鮮艷的新鮮香料和香草入饌,每一口都能感受到點點的香辣泰式風味和台式細膩風情。星洲咖喱雞絲湯麵(港幣118元)帶有濃郁椰香的南洋風味,完美襯托KiKi手工日曬麵的嚼勁口感,令人一試難忘;而香辣滿分的泰式冬蔭蝦球拌麵(港幣128元)則惹味可口,重新演繹家傳戶曉的冬蔭公滋味,令KiKi手工日曬麵的麵條與湯汁和蝦球完美配合,帶來豐富的口感層次。

 

為完美搭配三款大師級的精心炮製麵食,KiKi @ .米」特別創作兩款以春日為主題的清新茶飲,佐以各式醒胃麵食,帶來輕怡的美食體驗。當中蝶豆花青檸蘆薈粒冬瓜茶(港幣35元)以清熱的台式茶飲冬瓜茶為基調,注入鮮青檸及蘆薈粒,加上蝶豆花的繽紛色彩,帶來冶癒的視覺效果。而鮮橙青檸愛玉茉莉綠(港幣35元)以琥珀色的愛玉凍配以鮮橙汁、青檸汁和茉莉花茶,Q彈清涼的口感讓大人小孩都無法抗,帶來春日酸甜冰涼好滋味。

免費訂閱 Foodie 美食速遙遞

loginEmail:
password:
電郵地址:
subscription:
optInType:
我同意訂閱Foodie 美食推介及其相關資訊 私隱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