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品 美食

「eat darling eat」登陸銅鑼灣Fashion Walk

全新時尚中式甜品實驗室eat darling eat親愛吃)現已登陸銅鑼灣,呈獻一系列以俏皮新裝演繹的經典港式人氣甜品,力求以無限大膽創意勾起大家溫馨美好的童年回憶。

 

位於銅鑼灣Fashion Walk的eat darling eat是城中著名餐飲集團Ming Fat House的最新成員;新店佔地1,300平方尺,設計上強調大膽用色與超現實感覺,以突顯一系列天馬行空的美食主題。店內極為搶眼的巨型玩味貼紙,加上充滿美學感的美食海報,務求吸引大家的眼球,將日常生活中平凡不過的點滴變得耀眼吸引。eat darling eat以觸動大家的感觀作為美食設計的重點元素,以百分百的專注和熱情炮製每一道美食。

 

菜單包羅多類型的港式美食,要數當中最具代表性的定必為新鮮出爐的菠蘿包;而eat darling eat的廚藝團隊更為此一香港代表美食,注入自家製獨一無二的菠蘿吉士醬,讓它成為名符其實的「招牌菠蘿包」(港幣38元)。另一焦點則包括一系列全新創意演繹的中式糖水(每款港幣68元),如「木瓜糖水」,配搭雪耳、糖漬木瓜及意大利軟芝士;「蕃薯糖水」配搭朱古力蛋糕及香芋雪糕;和「紅豆糖水」配搭果皮及抹茶雪糕。

Pinapple Buns (1) Matcha Cake (1)

對於新店的開業,eat darling eat幕後主腦Jonathan Bui分享道:「在設計菜單當中,我們不單只希望以一些地道甜品的經典元素觸動大家懷舊的思緒,也想藉著此一良機為它們加添新色彩,從而締造全新的集體回憶,好讓大家在日後好好回味。」

EDE Chef Jason (1) Icy Treats - Sichuan Pepper (1)

Tags

免費訂閱 Foodie 美食速遙遞

loginEmail:
password:
電郵地址:
subscription:
optInType:
我同意訂閱Foodie 美食推介及其相關資訊 私隱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