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風味 美食

拉麵Lover不容錯過!

由來自日本大阪的著名冠軍級拉麵大師林隆臣主理,並夥拍擅長以美藝形態展現日本人氣拉麵的廚藝界領袖人物松村貴大,於中環威靈頓街將二人屢獲殊榮的日式拉麵創作分享全城。

由來自日本大阪的著名冠軍級拉麵大師林隆臣主理,並夥拍擅長以美藝形態展現日本人氣拉麵的廚藝界領袖人物松村貴大,於中環威靈頓街將二人屢獲殊榮的日式拉麵創作分享全城。兩位拉麵大師特別選用百分百優質日本小麥粉、雞湯及雞蛋自家手造其心目中最理想的中等粗度麵條,力求帶來最完美的日式拉麵體驗。

Ramen Cubism - Chef Hayashi

出生於日本大阪的林隆臣,在拉麵創作的仕途上有著點石成金的魔法魅力,每每創作的拉麵均能在當地引起熱潮。他更曾於不同的全國性拉麵比賽上獲勝,最近期的獲獎戰績為「YAHOO 最強の次世代ラーメン2018」優勝者,以及於由Yahoo!和東洋水產會社舉辦的「世界拉麵爭霸戰」中奪得全國冠軍的榮譽,實力不容置疑。

RAMEN CUBISM - The Earth Bird – Clear Spicy BrothRAMEN CUBISM - Matsu Hayashi DumplingRAMEN CUBISM - The Sky Bird – White Soup

林隆臣其中一款甫推出旋即大受歡迎的招牌「味噌拉麵」,由於製作精巧且過程繁複需時,現於大阪僅限每月限量供應一次。而他的其中一款熱賣拉麵「辣粉拉麵」亦將於2019年2月起,首度以杯麵包裝在日本多家便利店及小型零售店發售。

免費訂閱 Foodie 美食速遙遞

loginEmail:
password:
電郵地址:
subscription:
optInType:
我同意訂閱Foodie 美食推介及其相關資訊 私隱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