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風味 飲品

【炎夏必備】可口可樂 限量推出用冰樽 俾你由頭凍到落尾 抵抗炎夏

「可口可樂」「COO住夏天」
「可口可樂」「COO住夏天」

「可口可樂」「COO住夏天」第二撃 

「 可口可樂 」樽首次登陸香港 

可口可樂 冰樽限量出沒 呈獻前所未有最透涼體驗

香港盛夏熱氣逼人,最適合來一口冰凍的「 可口可樂 」消暑解渴!要徹徹底底將暑氣全消,「可口可樂」「COO住夏天」第二擊為香港市民帶來夏日至「冰」涼選擇 – 「可口可樂」冰樽[1]!首次在港登場的「可口可樂」冰樽沿用「可口可樂」經典弧形樽的模樣,以冰特製而成,加上冰涼無比的「可口可樂」,成為今夏最透冰涼的消暑佳品,內外「冰」攻,對抗炎夏!

 

炎炎夏日,見到透明冰樽內的冰凍「可口可樂」已感到冰涼無比;隨手握著冰樽,將一口一口的冰凍「可口可樂」直接從手中的冰樽送進口中,冰涼快感由手心涼到入心,以最冰涼的方法體驗「可口可樂」簡直是對抗炎夏的最佳方法。每個樽身附上一條搶眼「可口可樂」紅色手環,方便手握冰樽享用冰涼體驗,同時亦成為今夏潮人必備配飾!

 

「可口可樂」「COO住夏天」

「可口可樂」「COO住夏天」

 

「可口可樂」冰樽將於今個夏天限量出沒,首輪將於7月21日(星期六)及22日(星期日)下午2時至6時於淺水灣的the pulse免費派發*,每日限量200支。參加者只要在「可口可樂」冰樽的攤位接受「冰鎮俄羅斯方塊」遊戲挑戰,成功砌出「可口可樂」冰樽圖案便有機會贏得「可口可樂」冰樽乙支。即使未能成功過關者,亦可享用冰凍的330毫升罐裝「可口可樂」乙罐。「可口可樂」冰樽稍後亦會於其他地區驚喜登場,密切留意「可口可樂」Facebook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cocacolaHK/公佈!今個夏天,「可口可樂」陪你過一個COO到盡的夏天,盡情享受炎夏樂趣,人人透冰涼!

 

*每日免費派發限量版「可口可樂」冰樽200支,送完即止,不作銷售用途。活動單位有可能因應當日現場環境、天氣而作出地點及時間的調動或更改,最新消息及查詢可密切留意「可口可樂」Facebook專頁 之公佈。活動及遊戲詳情、條款及細則,請向現場工作人員查詢。

 

迎接的夏日  香港首次引入期間限定「可口可樂」聲波震動機 

迎接冰的夏日,「可口可樂」由7月23日開始,於指定的香港7-Eleven便利店及OK便利店設有期間限定的「可口可樂」聲波震動機。消費者可向便利店職員購買「可口可樂」聲波震動機代幣,把代幣投入「可口可樂」聲波震動機後即可獲一支500毫升膠樽裝「可口可樂」,取出飲品後放置於「可口可樂」聲波震動機上然後按掣,「可口可樂」便會瞬間自動凝冰,隨即享受一支沙冰狀的「可口可樂」!

 

可口可樂 期間限定「可口可樂」聲波震動機將出沒於以下地點#

7-Eleven便利店

屯門田景路31號良景邨良景商場1樓L101號舖

 

OK便利店

九龍長沙灣幸福邨商場地下17號舖

馬鞍山新港城中心2樓2E-68號舖

 

#「可口可樂」聲波震動機供應有可能因應商戶的安排而有所改變,並不會另行通知。「可口可樂」聲波震動機所售賣的「可口可樂」之價錢會於稍後公佈,消費者亦可向相關商戶查詢。

[1] 「可口可樂」冰樽樽身由「飛雪」礦物質水經專業處理而製成。

 

免費訂閱 Foodie 美食速遙遞

loginEmail:
password:
電郵地址:
subscription:
optInType:
我同意訂閱Foodie 美食推介及其相關資訊 私隱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