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風味 甜品

觀塘APM官方MÖVENPICK引入最新口味 – 薄荷朱古力,芒果忌廉 雪糕

MÖVENPICK

全新獨家口味雪糕及雪糕奶昔

觀塘APM官方MÖVENPICK®雪糕專門店

清新透心薄荷朱古力雪糕 香濃幼滑芒果忌廉雪糕 喚醒初夏味蕾

 

全新獨家口味雪糕及雪糕奶昔香濃幼滑芒果忌廉雪糕 喚醒初夏味蕾

 

 

[香港,2018年6月]  喜愛瑞士尊貴品牌MÖVENPICK®雪糕的朋友有福了!今個初夏,MÖVENPICK®雪糕特別帶來全新口味薄荷朱古力以及芒果忌廉雪糕;更製成雪糕奶昔,為你送上夏日滋味。愛吃甜的您可以相約三五知己盡情享受高品質雪糕及甜品,解暑降溫之餘,味蕾必定大為滿足!

 

位於觀塘APM一田超市內的MÖVENPICK® 雪榚今次於專門店引入最新口味 – 薄荷朱古力(Mint Chocolate),採用天然薄荷製成薄荷雪糕,選用來自委內瑞拉的可可製成朱古力薄脆片,味道天然細膩。優質軟滑雪糕混和淡淡自然的清新薄荷香氣,加上層次豐富的朱古力薄脆,濃郁之中不失清新,將經典的口味推至極緻的享受。

 

另一全新口味 – 芒果忌廉(Mango & Cream)同樣不容錯過,嚴選有「芒果之王」美譽的阿芳素芒果及由瑞士傳承多年牛奶加工技藝製成的牛奶,兩種口味完美糅合互相昇華,鮮甜帶清新果香的芒果味道與奶味濃郁的瑞士牛奶營造出雙重口感更令人一試難忘!

 

你可盡情享受星級酒店尊有十八種雪糕口味,當中更包括全新口味薄荷朱古力及芒果忌廉雪糕。在炎炎夏日之中嚐一口冰涼,的確是雪糕愛好者的一大樂事。兩款雪糕口味及雪糕奶昔即將於6月16日於MÖVENPICK®雪糕專門店正式登場。

除了品嚐兩款新口味雪糕外,專門店更有限定版薄荷朱古力及芒果忌廉雪糕奶昔。每杯奶昔均是現場即點即製,由三球雪糕及純牛奶製作,過程並無添加其他人工調味劑或糖漿,味道天然,口感特別濃郁醇厚。

兩款雪糕口味及雪糕奶昔即將於6月16日於MÖVENPICK®雪糕專門店正式登場。你可盡情享受星級酒店尊有十八種雪糕口味,當中更包括全新口味薄荷朱古力及芒果忌廉雪糕。在炎炎夏日之中嚐一口冰涼,的確是雪糕愛好者的一大樂事。

 

MÖVENPICK® 雪糕官方專門店

地址觀塘觀塘道418號創紀之城5期APM, LG層(一田超市內)

雪糕原價:單球$45,雙球$69,三重奇幻杯$89

雪糕奶昔原價:$69/杯

 

營業時間:10:00 am- 11:00 pm

電話:2113 3912

免費訂閱 Foodie 美食速遙遞

loginEmail:
password:
電郵地址:
subscription:
optInType:
我同意訂閱Foodie 美食推介及其相關資訊 私隱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