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酒 美食

【慶祝新年】維港精彩絕倫煙花盛宴 新一年與摯友親朋一邊共晉美饌

每年的大年初二,香港維多利亞港上空都會上演了一場精彩絕倫的煙花匯演,各地旅客均會爭相訪港欣賞。東海飲食集團旗下的東海薈兩間分店坐擁一百八十度維港景觀,誠意推出「維港煙花盛宴」,讓你與摯友親朋一邊共晉美饌,一邊舒適地欣賞絢麗的煙花秀。

每年的大年初二,香港維多利亞港上空都會上演了一場精彩絕倫的煙花匯演,各地旅客均會爭相訪港欣賞。東海飲食集團旗下的東海薈兩間分店坐擁一百八十度維港景觀,誠意推出「維港煙花盛宴」,讓你與摯友親朋一邊共晉美饌,一邊舒適地欣賞絢麗的煙花秀。

醉人美饌 伴賞煙花

firework

珍饌煙花宴」共有八道菜式,其中以蒜蓉蒸波士頓龍蝦尤其吸引,新鮮的波士頓龍蝦肉爽嫩彈牙,啖啖肉非常滿足。每位更可享濃湯菜膽燉翅,濃湯以多種材料用上7個多小時餚製而成,每一口滋味都可品嚐出廚師的用心。頭盤是青瓜海蜇及色澤勻稱的蜜汁叉燒,爽口的青瓜及海蜇,蜜香滿溢的叉燒,必定令你胃口大開。另一道心機菜,必定要數紅燒乳鴿,東海有自家的爐頭,將乳鴿上色風乾後再炸至金黃,令其皮酥肉嫩,味感豐富,回味悠長。在漫天煙花下,愜意地享受著以泰國當造的特甜芒果引以入饌的楊枝甘露,更是甜蜜難忘。

 

珍饈百味 樂聚天倫

 

醉人煙花宴」今年以驚喜價為顧客提供欣賞煙花的絕佳地點與美味佳餚,除每位奉上濃湯菜膽燉翅外,更以東海出色的燒味鴻運乳豬全體作為頭盤。大廚用剛出生四十天的本地乳豬置於爐上不停轉動至烤熟,油脂因猛火的高溫而爆開,佈滿像芝麻的粒粒花紋,口感香脆鬆化。作為主菜的蠔皇原隻鮑魚扣玉掌,新年用好意頭的食材,鮑魚代表包有盈餘,財富無窮無盡的好意頭。大廚巧手烹煮鮑魚,讓鮑汁得以緊鎖,配上豐富膠原蛋白的鵝掌,吃起來更濃厚鮮香,令人垂涎欲滴。 大廚嚴選一斤只有4-5隻的越南大虎蝦,黑松露菌醬配上爽甜大蝦,炮製成香氣四溢松露醬炒蝦球。當然少不了的是東海最馳名的東海壽桃包,綿柔軟熟的包內是甜度適中的四川蓮蓉及原粒咸蛋黃,加上帶有南洋風味的馬拉喳咋作為甜品,令整個新春的晚上都甜蜜完滿。
【維港煙花盛宴】套餐詳情:

供應日期                2018年2月17日 (年初二,星期六)

分店                        東海薈(中信大廈及北京道一號分店) 2877 2211 / 2877 2938

珍饌煙花宴            每位$788 (兩位起)     *另收茶芥及加一服務費

醉人煙花宴            每席$7,888

請提前訂座及於預訂時繳付訂金每位$500。

如欲獲取更多有關【維港煙花盛宴】及【豐足迎新歲】盆菜、鮑翅花膠盆菜宴詳情,請瀏覽:https://goo.gl/MoXZTT

免費訂閱 Foodie 美食速遙遞

loginEmail:
password:
電郵地址:
subscription:
optInType:
我同意訂閱Foodie 美食推介及其相關資訊 私隱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