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風味 美食

【女神台灣kiki手工拌面】新口味搶先台灣登陸香港!千嬅、祖兒、秀文都愛吃

由舒淇、藍心湄、陶晶瑩發起的「KiKi蔥油拌麵」及「KiKi椒麻拌麵」一直廣受美食愛好者歡迎。而於九月中旬開賣的「KiKi麻辣醬」亦在短時間內搶購一空!「KiKi食品雜貨」將於10月25日至11月8日於銅鑼灣祟光超市「台灣美食巡禮」期間全球首度獨家推出三款全新產品,搶先台灣上架。每款麵每日限售300包,包括「老醋辣拌麵」和「小醋拌麵」,及濃厚湯面「KiKi川味牛肉湯麵」,連同兩款口味的「KiKi拌麵」「KiKi麻辣醬」一同發售。千嬅、秀文、祖兒都好捧場!

FjigyR2V6ZxKAvyoxXwBr_kEpLi1由舒淇、藍心湄、陶晶瑩發起的「KiKi蔥油拌麵」及「KiKi椒麻拌麵」一直廣受美食愛好者歡迎。而於九月中旬開賣的「KiKi麻辣醬」亦在短時間內搶購一空!「KiKi食品雜貨」將於10月25日至11月8日於銅鑼灣祟光超市「台灣美食巡禮」期間全球首度獨家推出三款全新產品,搶先台灣上架。每款麵每日限售300包,包括「老醋辣拌麵」和「小醋拌麵」,及濃厚湯面「KiKi川味牛肉湯麵」,連同兩款口味的「KiKi拌麵」「KiKi麻辣醬」一同發售。千嬅、秀文、祖兒都好捧場!

台式牛肉湯麵配安格斯牛肉片
台式牛肉湯麵配安格斯牛肉片

牛肉麵是台灣美食的代表之一,而牛肉麵的湯頭正是決定一碗牛肉麵質素的一大關鍵。「KiKi川味牛肉湯麵」的川味湯底特別選用牛骨、新鮮蔬果和多種辛香料長時間地熬煮,加入花椒、八角、冰糖、桂皮、甘草、辣豆瓣等材料,以最天然的食材帶出湯底的甜度與辣度。

小醋拌麵
小醋拌麵
老醋辣拌麵
老醋辣拌麵

全新香辣口味的「老醋辣拌麵」及香醋口味的「小醋拌麵」,結合健康和美味的元素,以滿足不同口味的消費者。

 

 

 

 

 

 由11月9日起,法式小酒館Atelier Vivanda亦將期間限定推出Pop-Up KiKi拌麵吧,讓一眾粉絲於輕鬆的法式氛圍下品嚐到KiKi著名的拌麵與Atelier Vivanda法式美食搭配的獨特滋味。三款別出心栽的升級版限定菜式包括「KiKi小醋麵配廚師秘製酸魚片」及「KiKi老醋辣麵配白菌蒜片滑蛋」以及「台式牛肉湯麵配安格斯牛肉片」。此外,為方便各KiKi食品粉絲,Atelier Vivanda亦將同時備有三款新口味現貨以供選購(售完即止)。
KiKi小醋麵配廚師秘製酸魚片
KiKi小醋麵配廚師秘製酸魚片
KiKi「台南手工日曬麵」百分百天然無添加味精或防腐劑的手工麵條
KiKi「台南手工日曬麵」百分百天然無添加味精或防腐劑的手工麵條
KiKi老醋辣麵配白菌蒜片滑蛋
KiKi老醋辣麵配白菌蒜片滑蛋

免費訂閱 Foodie 美食速遙遞

loginEmail:
password:
電郵地址:
subscription:
optInType:
我同意訂閱Foodie 美食推介及其相關資訊 私隱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