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風味

TokyoLima——當日系秘魯菜遇上居酒屋

logo

TokyoLima當日系秘魯菜遇上居酒屋

TokyoLima於2017年1月17 日正式開業啦!

是香港首間在居酒屋氣氛下為客人呈獻日系秘魯菜(Nikkei)的餐廳。

TokyoLima餐廳及酒吧坐落於中環心臟地帶中的擺花街,邀請客人一邊品嚐美酒佳餚,一邊與良朋知已共渡美好時光。

ToykoLima是由Pirata集團Manuel RamosChristian Talpo所開設的第三家餐廳,他們亦是Pirata和The Optimist的幕後主腦。憑藉獨特的視野和感染力,他們對美食的熱情為香港的餐飲界帶來驚喜,讓客人以誠實的價錢享受獨特的飲食體驗。

chef主廚 Arturo Melendez

主廚Arturo Melendez說:「我一直對秘魯菜充滿熱情,並希望將它獨特的風味和食材間的多變組合帶給更多食客。對我來說,日系秘魯菜是世界上最好的菜系,它結合了來自世界各地的食材,味道複雜、細膩而精緻,讓人印象深刻。」

food1food2TokyoLima – Sticks

於這個隱藏的角落裡,TokyoLima的裝潢復古家具和布幕設計為主,為客人帶來一個感覺既神秘而親密又熟悉的空間,讓客人遠離中環的繁忙街道,投入輕鬆自在環境之中。

餐区1 餐区2


Arturo以自己的手法詮釋日系秘魯菜的經典,將意想不到的味道和材料組合,創作出令人驚喜的菜式。

菜單以Small plates、Raw & Seared items、Sticks、Nikkei sushi及Larger,適合與良朋知已一同分享,享受不同的用餐體驗。

Small Plates

La Causa(HKD120):由紅菜頭蓉、大蝦他他、蒜蓉、烤牛油果、加上以薄薄脆漿炸過的大蝦天婦羅。

Raw & Seared

Salmon Tiradito (HKD160):一道家庭式的傳統日系秘魯菜式,以三文魚刺身加入柑橘醃汁、熱情果虎之奶、魚籽、牛酒果和脆麵條製作。

Sticks

有日式yakitori串燒加上秘魯街頭小食anticuchos

Chicken Yakitori(HKD120)、Seabass(HKD130)、Portobello & Nasu(HKD80)、Octopus (HKD150)、以及Picanha Rump Steak(HKD140)。

Larger

Lobster Acevichada (HKD360)

Tacu Tacu (HKD210)秘魯式拌飯

香濃的燒烤醬製作的Baby Back Ribs(HKD280)

*另外Arturo更每日為客人準備Feed Me菜單,精選每日新鮮菜式(每人HKD480)。

food6 food5

food4 food3

ToykoLima的酒單結合了日本和秘魯特色,由Pirata集團酒吧經理Isabella Vannoni負責創作,其中雞尾酒大膽地融入了來自南美和日本的材料。

Sake Martini(HKD95元):混合Takizawa Tokujo清酒、檸檬伏特加和橙花水

Melting Maiko(HKD120):加入了冧酒、抹茶粉、椰奶和酸橙汁製作

Pisco Flower(HKD95):由Pisco、桃酒、接骨木花酒、檸檬汁和薑啤製成。

TokyoLima精心挑選的清酒單有純米酒(Junmai大吟釀(Daijingo等,最適合一眾愛酒之人。


關於TokyoLima

TokyoLima是一間Nikkei日系秘魯菜餐廳及酒吧,以輕鬆自在的模式,於日本著名的居酒屋氣氛下帶來日系秘魯菜。這間餐廳及酒吧坐落於中環心臟地帶中的擺花街,設有寬敞的酒吧區、主用餐區、開放式廚房及私人用餐區,客人可以與一邊品嚐美酒佳餚,一邊與良朋知已共渡美好時光。

關於Pirata集團

Manuel Palacio和Christian Talpo是Pirata集團的幕後主腦,集團旗下餐廳包括意大利餐廳及酒吧Pirata、西班牙餐廳The Optimist及全新開幕的TokyoLima。

憑藉多年來在世界頂級美食城市的經驗,以及對食物的不懈追求,被對追求美食的熱情所帶動,為香港帶來前所未有的餐飲體驗。

從西班牙北部傳統燒烤餐廳到城中最受歡迎的意大利餐廳,透過他們獨特的視野和感染力,一步步將每個嶄新的餐飲概念實現。

對他們來說,Pirata集團的目標很簡單 — 為客人提供最頂級的質素以及最物有所值的服務。


TokyoLima將多國不同的元素結合,為客人帶來驚喜又的熟悉感覺。

預訂可電郵至 [email protected] 或致電+852 2811 1152。

地址:中環擺花街18號

網址: www.tokyolima.hk

營業時間: 餐廳      星期二至四晚上6時至深夜12時

星期五、六、日晚上6時至深夜1時

酒吧      星期二至四下午5時至深夜1時

星期五、六、日下午5時至深夜3時

TokyoLima將於星期一休息,直至另行通知。而餐廳將於稍後推出週末早午餐,密切留意。

免費訂閱 Foodie 美食速遙遞

loginEmail:
password:
電郵地址:
subscription:
optInType:
我同意訂閱Foodie 美食推介及其相關資訊 私隱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