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品 美食

Café 100 by The Ritz-Carlton在香港隆重開幕,為高空觀景體驗定下新標準

香港麗思卡爾頓酒店與天際100香港觀景台攜手合作

Café 100 by The Ritz-Carlton, Hong Kong隆重開幕 為高空觀景體驗定下新標準

香港麗思卡爾頓酒店天際100香港觀景台(天際100)攜手開設的Café 100 by The Ritz-Carlton, Hong Kong(Café 100)正式開幕,天際100現成為全球首個觀景台擁有由香港麗思卡爾頓酒店管理的咖啡室。

為隆重其事,新鴻基地產執行董事兼天際100香港觀景台主席馮玉麟先生、新鴻基地產(酒店業務)行政總裁鄧力高先生、萬豪國際集團大中華地區首席執行官何國祥先生、香港麗思卡爾頓酒店總經理龐栢賢先生、香港麗思卡爾頓酒店酒店經理戴萬傑先生,香港麗思卡爾頓酒店行政總廚范秉達、天際100香港觀景台副主席林寶彤女士、以及天際100香港觀景台總經理黃慧儀女士親臨現場,為Café 100主持開幕儀式。

Restaurant interior

香港麗思卡爾頓酒店總經理龐栢賢表示:「天際100一直是我們的鄰居和合作伙伴,在過去數年間,我們的團隊與天際100曾經在眾多企業活動和婚宴中緊密合作,為客人提供一系列宴會餐飲服務,並建立了良好的互信關係。是次能與天際100進一步合作,攜手開設Café 100,我們感到非常興奮。為此我們的行政總廚范秉達特意糅合了世界各地的特式食材,設計了多款精緻可口的美食,當中由乳脂含量達8%的北海道牛奶製作之軟雪糕及各式鹹甜法式蛋餅更屬Café 100獨有。Café 100嚴選高品質的食材,並堅持以即席烹調的手法奉上美食,以確保食物之質素;菜式亦會因應季節而變更,如即將會推出春季櫻花口味和於冬日推出烤蕃薯口味的軟雪糕等,為客人持續帶來新鮮感。」

Waffle - Banana Sky

龐栢賢補充,「Café 100的設計靈感源自法國露天咖啡店休閒舒適的氣氛。Café 100貫徹天際100簡約及時尚的室內佈置,因此設計的基調亦以柔和及暖色系為主,以營造舒適、愜意的氛圍,加上落地玻璃窗透入的天然日光,令整體的用餐環境更清新明亮。Café 100座落於觀景台西面,提供僅40多個座位,客人可盡覽廣闊平靜的海景,日落時份彩霞滿天的景色更是浪漫醉人。於Café 100客人可一邊欣賞美景,一邊享受酒店團隊炮製的各式美饌,絕對是令人期待的體驗。憑藉豐富的款客經驗,我們將會把香港麗思卡爾頓酒店的傳奇服務帶給所有到訪Café 100的客人,為來自世界各地的旅客締造更多難忘的美好回憶。」

Waffle - Full Moon

天際100香港觀景台副主席林寶彤亦表示:「天際100自2011年開業至今一直深受本地及來自世界各國的旅客歡迎,訪客不單可在這裡欣賞舉世聞名的香港天際線,更可360度鳥瞰全港景色。天際100近日更獲 CNN Travel 資訊網站推介為2017年17個旅遊香港的原因之一,足證天際100是本地及訪港旅客不容錯過的地標及景點。今日,我們與香港麗思卡爾頓酒店攜手合作開設的Café 100 by The Ritz-Carlton, Hong Kong正式開幕,是天際100踏入開業6週年的一個重要里程碑。Café 100特意推出一系列精緻可口的美食,配合香港麗思卡爾頓酒店一貫高質素的餐飲服務,讓訪客能在最完美的環境中享受令人回味無窮的美食。」

Savory Crepe - Heidiland Sweet Crepe - Red Skirt (2)

林寶彤續指,「作為本港著名旅遊景點及香港唯一室內觀景台,天際100一直致力提升訪客的觀景體驗,當中高空餐飲更是整個觀景體驗中不可或缺的重要元素。配合Café 100的開業,我們更推出全新的『Café 100美饌套票』(見附頁),預計可吸引更多本地及海外的訪客再次蒞臨。」

關於Café 100 by The Ritz-Carlton, Hong Kong
營業時間 : 星期日至四 – 上午10時至晚上9時 (最後點餐時間為晚上8時15分)

星期五至六 – 上午10時至晚上10時30分 (最後點餐時間為晚上9時45分)

地點 : 香港九龍站環球貿易廣場100樓天際100香港觀景台西面
電話 : 852 – 2263 2356 (適用於營業時間)
電郵 : [email protected]
關於天際100香港觀景台
開放時間 : 星期日至四 – 上午10時至晚上9時 (最後進場時間為晚上8時30分)

星期五至六 – 上午10時至晚上10時30分 (最後進場時間為晚上10時)

地點 : 香港九龍站環球貿易廣場100樓天際100香港觀景台
查詢電話 : 852 – 2613 3888 (上午10時至下午6時)

*天際100香港觀景台及Café 100 by The Ritz-Carlton, Hong Kong的開放時間或會不時更改,建議親臨前瀏覽天際100官方網站查看開放時間。

有關更多天際100 香港觀景台的詳情,請參閱官方網站:www.sky100.com.hk,

facebook 專頁:www.facebook.com/sky100hk,

微博:http://weibo.com/sky100hk

 

 

免費訂閱 Foodie 美食速遙遞

loginEmail:
password:
電郵地址:
subscription:
optInType:
我同意訂閱Foodie 美食推介及其相關資訊 私隱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