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酒

法國第一香檳品牌Nicolas Feuillatte委任安天時酒庫為獨家代理

logo

法國第一香檳品牌委任安天時酒庫為獨家代理      

細緻氣泡,華麗登陸港澳

安天時酒庫(Omtis Fine Wines)榮獲法國第一香檳品牌 Nicolas Feuillatte (NF)委任為香港及澳門的獨家代理。

於 1976 年創立,並剛於去年慶祝40 週年的香檳品牌 Nicolas Feuillatte位列全球三甲之一,並於超過 90 個國家發售。其斐然的成績得感謝超過 5,000 位葡萄酒農,他們於香檳產區佔地約7%,為品牌供應充足而多樣的優質葡萄。

Nicolas Feuillatte 於 1976 年創立,雖與當地主要香檳莊相比年資最輕,但憑藉其卓越品質,現已成為法國第一香檳品牌,並擠身全球三甲之列。

身為香檳區的後起新秀, Nicolas Feuillatte 立莊僅40年,但勇於挑戰香檳的固有形象,強調香檳並非只在特定場合才能享用。品牌堅信生命的每一個珍貴時刻也值得開瓶舉杯。

「NF堅持其超卓酒質,同時希望在愛酒之人心目中,永保時尚、可親及易明的形象」,酒莊國際品牌總監 Frank Protin先生道 。

 

他並再補充:「我們決定委任安天時酒庫成為我們港澳地區的代理,全因他們的團隊卓越,充滿魄力,熟悉市場,矢志為當地引入高質產品,就如過去近百年他們引進無數知名品牌一樣。」

有98% 的葡萄來自特級田的Champagne Nicolas Feuillatte Prestige Cuvée Palmes d'Or 2006 曾獲得《品醇客》世界葡萄酒大獎 2015銀獎「我們期盼香港及澳門地區的愛酒之人能好好品嚐這些頂級香檳,感受當中的華貴與心血」,安天時酒庫的營運總監 Philippe Bera 表示。

Nicolas Feuillatte 佳釀風韻迷人獨特,香氣層次豐富多姿且果味濃郁,釀酒葡萄來自香檳區內大多數的特級及一級葡萄園,全由人手採收,讓首席釀酒師可以創造品質難以取代、獨一無二的佳釀。

典雅有勁的Champagne Nicolas Feuillatte Brut Blanc de Blancs 2008是極好的香檳年份,陳存 8 年或以上,金光閃爍,入口生動,餘韻悠長。 有限度生產的Champagne Nicolas Feuillatte Prestige Cuvée Palmes d'Or Rosé 2006採用100%黑皮諾釀造,陳存至少 5 年。酒釀風格典雅細膩。

「Nicolas Feuillatte品牌旗下的首席釀酒師 David Henault 不斷致力提昇作品的質素,更可媲美頂級獨立酒莊香檳(Grower Champagne),其不同之處,是NF產量優勝。品牌的香檳獲全球多名舉足輕重的酒評人及媒體推崇,包括《葡萄酒觀察家》(Wine Spectator)給予的 93 分;在法國、美國及日本各米芝蓮餐廳更成為焦點推介。我們期盼香港及澳門地區的愛酒之人能細意品嚐NF的頂級香檳,感受當中的華貴與心血」,安天時酒庫的營運總監 Philippe Bera 先生表示。

Champagne Nicolas Feuillatte Brut Réserve NV是品牌最暢銷的香檳,結構豐盈,果味濃郁,細緻優雅,與煙三文魚、香煎大蝦、乳鴿及蘋果批配搭尤其得宜

以下香檳酒款已在港澳兩地發售:

Nicolas Feuillatte Brut Réserve NV (建議零售價港幣368元),

Nicolas Feuillatte Brut Blanc de Blancs 2008 (建議零售價港幣488元),

Nicolas Feuillatte Prestige Cuvée Palmes d’Or 2006 (建議零售價港幣988元),

Nicolas Feuillatte Prestige Cuvée Palmes d’Or Rosé 2006 (建議零售價港幣1,088元)。有關 Nicolas Feuillatte

Nicolas Feuillatte 於 1976 年立莊,雖與當地主要香檳莊相比年資最輕,但憑藉其卓越品質,現已成為法國第一香檳品牌,並擠身全球三甲之列。獲5,000 個葡萄酒農的支持,酒莊得享穩定而優質的葡萄供應。釀酒葡萄源於香檳區不同地域,提供豐富的風土元素;它們來自香檳區的大多數的特級及一級葡萄園,全人手採收,讓酒莊首席釀酒師能創造風味絕倫、獨一無二的頂級作品。

 有關安天時酒庫

安天時集團年前成立子公司安天時酒庫,專注於鞏固集團30多年以來的葡萄酒業務,並已發展成為亞洲高端葡萄酒鑑賞家、收藏家及投資者眼中領導香港葡萄酒業界的供應商巨擘。憑藉經營超過30載的業務夥伴網絡,安天時酒庫能為顧客提供一個無可比擬的渠道以聯絡各知名酒廠,蒐尋私人珍藏及貨源優質的稀缺佳釀。安天時酒庫全資擁有及經營其葡萄酒存倉設施,全部皆獲得香港品質保證局官方認證。遍佈全球的物流設備覆蓋新加坡及法國,有助需要長期陳存酒釀的顧客,讓他們無須承受物流運送及中轉地點的成本變動風險。時至今日,安天時有關高端葡萄酒方面的貿易、顧問及管理業務,經已譽滿全球。

免費訂閱 Foodie 美食速遙遞

loginEmail:
password:
電郵地址:
subscription:
optInType:
我同意訂閱Foodie 美食推介及其相關資訊 私隱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