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酒 美食

大官廳呈獻春日滋味 創意雞尾酒及週末早午餐再創新猷

大官廳呈獻春日滋味

創意雞尾酒及週末早午餐再創新猷

大官廳及摩登吧位處中環核心地帶,一直為賓客帶來既尊貴又愜意 的用餐體驗。時值春天,餐廳及酒吧團隊特意推出醒神開胃的創意雞尾酒,助賓客一解春睏,同時在廣受歡迎的週末早午餐加推濃香惹味的全新菜式,以極尚滋味喚醒味蕾。

Tycoon Tann - New Brunch Items

摩登吧的雞尾酒以中西合璧見稱,三款全新的雞尾酒融合多款味道清新醒胃的材料,至適合在潮濕悶熱的日子細意品嚐:

A Beautiful Mess(港幣 128 元)- 巧妙地混合香茅味氈酒、St.Germain 甜酒、青檸汁、檸檬汁、蘆薈汁及番石榴,酸甜層次豐富。

East of the Sun(港幣 128 元)- 則特別以舩坂酒造店釀造的清酒配搭冧酒、櫻桃味白蘭地、檸檬汁、番石榴糖漿及蘆薈汁,杯中艷紅 冰球宛如一輪旭日,充滿東洋風味。

Daylight(港幣 128 元)- 用上了自家口味伏特加、檸檬汁、薑味甜酒、青檸汁和梨汁調 製的 入口潤喉順滑,飾以月桂葉和八角,讓餘韻更添趣味。

interior1interior

博美餐飲管理有限公司執行董事羅雪儀 Cherry Lo 表示:「我們的餐牌與時並進,除了繼續供應 熱賣傳統風味,亦不忘炮製彰顯團隊創意的獨特菜式。全新的美酒佳餚選擇,勢必讓餐牌錦上添 花。」 與此同時,大官廳亦革新了週末早午餐,加入了多款惹味之選:

滑不而膩的頭抽沙薑煎黑鱈魚,食味濃惹的薑葱爆鴨件,香脆小吃椒鹽豆腐粒,經典湯品肉碎粟米羹,黑松露攣毛豬炒飯,麻婆豆腐餃等等星級招牌美味。

大官烤鸭大官烤鴨

咕噜肉咕嚕黑豚肉

奶黄包1斑蘭流沙奶皇包

週末早午價餐定成人每位港幣 508 元小童港幣 298 元,包任飲果汁、 汽水及香茶,賓客更可以每位港幣 668 元為早午餐升級,專享無限添飲 G.H. Mumm 香檳、大官 廳招牌雞尾酒、紅白餐酒、果汁、汽水及香茶(早午餐定價另加一服務費)。

有關大官廳及摩登吧

座落於中環心臟地帶的威靈頓街,大官廳及摩登吧誠獻全新社交飲食概念。餐廳及酒吧透過美酒佳餚、藝術和設計,讓客人感受香港的獨特歷史與傳統。

這個全新餐飲熱點佔地三層,讓賓客猶如踏上時光之旅。地下設有格調別緻的酒吧,讓賓客置身於洋溢時尚中式設計的優雅裝潢品嚐美酒、消遣暢敘。摩登吧精心推出多款匯萃中西文化的創新高級佐酒小食及雞尾酒,讓賓客可在醉人燭光下品嚐。而大官廳則位於一樓及二樓,瀰漫濃厚藝術氣息,一樓富中國前衛藝術風格,二樓則揉合中法典雅歐陸色彩,兩層均呈獻精彩的時尚中式佳餚。

博美餐飲管理有限公司執行董事羅雪儀Cherry Lo表示:「透過這座樓高三層的獨特餐廳及酒吧,我們將昔日奢華雅緻用餐體驗,及傳統香港文化重新呈現。」

營業時間

大官廳(一樓及二樓):

星期一至星期日,午餐:早上11時30分至下午3時;晚餐:晚上6時至11時30分

 摩登吧(地下):

星期一至星期六:早上11時30分至凌晨2時

星期日:早上11時30分至凌晨12時

 

地址:香港中環威靈頓街74號

電話:(852) 3125 3228

電郵:[email protected]

網址:www.tycoontann.com

免費訂閱 Foodie 美食速遙遞

loginEmail:
password:
電郵地址:
subscription:
optInType:
我同意訂閱Foodie 美食推介及其相關資訊 私隱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