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風味 海鮮 烘焙 燒烤 甜品

日本人氣電煮鍋BRUNO Hot Plate熱浪再次襲來

日本人氣電煮鍋 BRUNO Hot Plate 熱浪再次襲來

BRUNO1BRUNO

日本品牌BRUNO的Hot Plate多功能電煮鍋香港版於2016年9月登陸香港後就立即掀起一片購買熱潮,到了2017年BRUNO依舊大熱不減。點解BRUNO Hot Plate這麼受歡迎呢?

下面的短片可以幫你瞭解BRUNO Hot Plate。

小巧的鍋身卻有多多的用途,燒烤、炒菜、蒸煮等功能全部聚於小小的Hot Plate裏。售價港幣$998。

粉色1

顏色選擇很吸引,有聖誕紅色馬卡龍粉色2016秋冬限定藍灰色限定版歐陸風深褐色以及經典白色,不過由於賣得太火熱,多數顏色都已經售罄!粉色、紅色同藍灰色等售罄不再補貨,真係手快有手慢無呀!不過未買到鍾意顏色的朋友都唔好down,因為BRUNO會繼續推出不同顏色的電鍋。

白色

而鍾意白色同深褐色的朋友們可以預定產品,白色將於3月尾翻貨,深褐色3月中就有得買啦。

粉蓝 红色 白色

粉红深褐色

你亦可以搭配不同的內膽

♥坑紋烤盤♥

坑紋烤盤可以用於BBQ,牛扒、烤串、腸仔都不是問題,食物在烤盤上很快就熟並且幾乎無煙,適合室內聚餐燒烤。售價港幣$198。

坑纹烤盘1坑纹烤盘2_meitu_2

♥多用途烤盤♥

要是你喜歡自己烹飪薯餅、蠔餅、雞蛋餅的話,多用途烤盤絕對是你的不二之選。

售價港幣$258。

多用途烤盘1_meitu_3 多用途烤盘2

♥陶瓷深窩♥

陶瓷深窩適合拿來燉和煮﹕酸菜魚、日式便當、韓式泡菜飯,讓你感受烹飪就是這麼簡單。

售價港幣$298。

陶瓷深窝1_meitu_4 陶瓷深窝2

                         
                                         隨鍋附送兩款烤盤,分別是平面烤盤章魚燒烤盤。
                                         另外你還可以選擇加錢額外購買以上小編介紹的烤盤火鍋,全部買齊僅需港幣$1720!

BRUNO Hot Plate香港版的推出讓港女唔需要再眼紅日本妹可以擁有這款多功能電鍋!

適合在香港使用的220伏特電壓1200w大火力,可隨時調節的4檔火候,再加上迷你的外形同可人的顏色,瞬間俘虜不少少婦和少女們的心,讓煮飯變得更易更有樂趣!

档位

WARM LOW MED HIGH四個不同檔位的火力,一隻手指就可以輕鬆調較,安全而且便利。

睇咗咁多,你心動未呢? 大家歡迎到以下地點瞭解及訂購:

產品示範及銷售地點 (有日本版陳列品,同時接受預訂):
– City Super Times Square, 沙田 (長期)
– SOGO 10/F 示範枱 (Le Creuset 對面, 長期)
– 沙田一田

銷售點 (均接受預訂):
– 全線百老匯
– City Super (尖沙咀, Times Square, 沙田)
– SOGO 10/F 示範枱 (Le Creuset 對面, 長期)
– 全線 Francfranc (尖沙咀, 銅鑼灣, 中環, 沙田, 太古) – 沒有配件
– 全線 Metrobooks (Elements, Mikiki, Times Sqaure)
– LCX (尖沙咀海港城)
– 全線 二德惠 (灣仔, 油麻地, 荃灣)
– Cooktown (上環蘇坑街)
– Orange Baking Store (荃灣南豐中心)
– 聯品 (油麻地, 九龍城)
– HomeThinks (元朗錦鏽花園)
– 360 烘焙大師之家 (觀塘)
– 木馬屋烘焙 (大埔)
– 甜心烘焙 (元朗)
– 小熊烘焙 (太古)
– ZTORE 士多 (暫未接受預訂)
– Asia Miles iRedeem (網上以Asia Miles換購)
– 國泰 inflight (仍有白色/藍灰 full set), 港龍 inflight (限白色/藍灰主機)

澳門
– 新八佰伴 (不接受預訂,希望在香港購買的朋友可留地址順豐快遞送達)
– Bake a Wish

各銷售點詳細地址/電話:www.acehomehk.com/where-to-buy.html

 

免費訂閱 Foodie 美食速遙遞

loginEmail:
password:
電郵地址:
subscription:
optInType:
我同意訂閱Foodie 美食推介及其相關資訊 私隱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