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品

Verde MAR情人節甜蜜限定——仙人掌盆栽甜品萌趣特襲

Verde MAR 情人節甜蜜限定

激萌仙人掌盆栽甜品新鮮出爐

情人節將至,甜蜜的日子里當然要去嘗試下特別的甜品啦!

主打高級墨西哥料理餐廳 Verde MAR 最近就作出嶄新嘗試,以國寶級植物仙人掌為靈感,推出兩款造型可愛激萌的仙人掌盆栽甜品。

仙人掌盆栽甜品於27日至214期間限定供應哦,一眾甜品控萬勿錯過!

兩款清新滋味 打造浪漫小確幸

 餐廳主廚 Eligio Escobedo 全新推出兩款限定甜品:牛油果朱古力巨人柱 芝味青檸仙人球

延續其簡單、健康的烹飪理念,採用墨西哥各款佳餚最常用的食材牛油果與青檸,製作出兩款與別不同的清新口味,令傳統的墨西哥風味發揮到極致,為甜品控的味蕾打造情人節的浪漫小確幸。

「牛油果朱古力巨人柱」

牛油果

「牛油果朱古力巨人柱」以世界最高的仙人掌品種之一的巨人柱為藍本製作。

內里以墨西哥特產的朱古力製作出風味獨特、口感濃郁的海綿蛋糕,帶有些許肉桂香味。

為令盆栽甜品的外觀更貼近巨人柱色澤較深的特點,主廚利用原隻牛油果打成果蓉,加牛油打出質感濃稠的鮮忌廉,包裹蛋糕外層,巧妙地借用食材的天然色素打造出奇趣新鮮的健康美味。

軟滑輕盈的牛油果忌廉配上鬆軟的朱古力蛋糕,讓愛侶的舌尖享受牛油果與朱古力雙重滋味的衝擊!

「芝味青檸仙人球」

芝士青檸

「芝味青檸仙人球」是主廚以多仔仙人球為原型,並以口感軟滑的牛油蛋糕做底,輕盈健康的青檸為主打口味的另一甜品力作

青檸分佈很廣,但以墨西哥產量為最盛,是當地人餐桌上不可或缺的佐料。主廚首先將富含維生素C的青檸汁混合香濃的奶油芝士,打出質地細膩的鮮忌廉。散發著陣陣濃郁奶香的忌廉帶有淡淡的青檸味,口感清甜卻不膩。

而為令盆栽甜品更神似,主廚巧花心思,在忌廉外點綴椰絲,仿造仙人掌的尖刺,除了口感上添加了椰絲的清香,賣相亦相當精緻吸引

*關於Verde MAR

介紹完新意十足的限定甜品,我們來了解一下Verde MAR這家餐廳。

Verde MAR於西班牙語中,具「綠海」之意,這正是墨西哥科爾特斯海的色調,亦是Verde Mar的根,故別具意義。

這裡主打高級墨西哥料理,有別於港人認知的墨西哥餐廳,一改人們將墨西哥菜等同街頭小吃的固有形象,不再局限於nachostacos的墨西哥小食中,希望將墨西哥菜的精緻細膩、一絲不苟的姿態,與墨西哥昔日的好客情懷重現人前。

Verde MAR行政總廚兼創辦人Eligio Escobedo,將用上其墨西哥家鄉的烹調手法,炮製各種「遠超乎您所想」的墨西哥真滋味,並聯同曾獲選為香港5大墨西哥美食餐廳Mr. Taco Truck的創辦人Vivian Wong,合力宣揚美味而親切的墨西哥餐飲文化。

vm-chef

Eligio Escobedo  EXECUTIVE CHEF

 

 

餐廳地址:灣仔大王東街24號地下(港鐵灣仔站A3出口)

訂座電話:2810 0888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四12:00 –15:00; 17:50 –22:30; 星期五12:00 –15:00; 17:50 – 23:30; 星期六12:00 –23:30; 星期日12:00 –22:30(假日及八號風球照常營業)

 

免費訂閱 Foodie 美食速遙遞

loginEmail:
password:
電郵地址:
subscription:
optInType:
我同意訂閱Foodie 美食推介及其相關資訊 私隱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