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風味 烘焙 甜品 美食

白色情人節:浪漫新煮意+甜蜜空間

白色情人節

浪漫新煮意+甜蜜空間

 慢煮新創意浪漫

白色情人節即將來臨,不少情侶都會花盡心思買禮物給對方,但首飾配件等禮物選擇,未免沉悶冇新意。

想為對方送上驚喜,無論男生女生,都愛下廚煮出拿手美食給愛人享用,想送窩心小禮物,不妨考慮Rasonic Sous Vide慢煮機給對方,操作簡易且價錢親民,而且慢煮概念盛行,一於變身做大廚為情人節晚餐添趣味!

慢煮机1

慢煮机2

情人節晚餐過後,當然不少得吃甜品的環節。Rasonic3款小食料理機分別可以做出小蛋糕、窩夫和甜甜圈只需10分鐘,便能在家中自製人氣甜點小食。

窝夫 窝夫2 鸡蛋仔1

溫馨私人天地 場地租借

地方細小的香港,想在寬敞的空間,享受二人時間實在不容易,驚白色情人節周街人滿為患?你out啦!現今流行的租場玩樂啦!租借場地app「2book」集合了多個特色場地,部份更設有私人廚房,讓你在另一半面前大顯身手,預備浪漫的燭光晚餐後,更可化身為私人影院,令人驚喜的是很多場地平均只要花費$70-100,卻能租用4-5小時,除了浪漫指數爆登,CP值也高到破表﹗

沒有情人的各位也不用擔心,2book同時亦提供多間party roomVR game room讓大家盡興一番,單身一族情人節,也不愁寂寞!

book room party home1 VR1

快手plan屬於你的白色情人節啦!

免費訂閱 Foodie 美食速遙遞

loginEmail:
password:
電郵地址:
subscription:
optInType:
我同意訂閱Foodie 美食推介及其相關資訊 私隱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