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風味 海鮮 美食

Alzina Spanish Asador 於尖沙咀全新登場

1

 

(香港,2016年12月2日) 今個冬季,一眾西班牙美食愛好者將能在西班牙籍大廚Juanjo Carrillo的帶領下,在全新開業的Alzina Spanish Asador踏上正宗的西班牙饕餮之旅。位於尖沙咀隱密地段赫德道,

餐廳由Juanjo Carrillo擔任行政總廚,他曾於巴塞隆納擁有及主理兩間餐廳,當中Folquer Restaurant更曾於2007年得到米芝蓮推介,為當地車胎人美食推介之一。在Alzina Spanish Asador,他將與同樣擁有豐富國際餐飲經驗的優秀團隊携手呈獻地道的西班牙美酒佳餚體驗。

11 12
Alzina Spanish Asador由Juanjo Carrillo擔任行政總廚,他曾於巴塞隆納擁有及主理兩間餐廳,當中Folquer Restaurant更曾於2007年得到米芝蓮推介,為當地車胎人美食推介之一。
Alzina Spanish Asador中的「Alzina」,在西班牙重要的官方語加泰羅尼亞語中代表「橡木」之意,正是為了向西班牙飲食文化中必備的橡果致敬;而橡木亦被大量用作於餐廳烤製肉類菜式。
13 14
餐廳的室內裝潢糅合了現代西班牙美學以及樸實的鄉村風格,拼貼式磁磚不單重現當地神膸,亦將室內空間感延伸至街頭。牆上的傳統畫作進一步展現精彩視感,再配合原木、人造石、磁磚及金屬,為室內營造輕鬆氛圍,同時呈現西班牙獨有的魅力,帶領食客穿梭這個幽靜地中海國度。
15 16
以「綠」為名的「鱈魚蜆肉青椒及伴香草飯」 「原隻龍蝦西班牙飯」
17 18
「水煮西班牙螄螺」 「原隻八爪魚腿」配上chimichurri香草汁,為海鮮注入鄉土原始風味,讓賓客每一口都能感受到濃濃的西班牙風味。
19 20
為配合廚藝團隊的精心出品,Alzina Spanish Asador更特別調製了多款西班牙水果甜酒(Sangria)讓賓客配搭美食 「脆炸西班牙Churros伴香草雪糕及朱古力醬」

 

關於Alzina Spanish Asador

位處香港最具活力及擁有多元文化的尖沙咀,全新開業之西班牙餐廳Alzina Spanish Asador佔地2,300呎,可同時容納80人。餐廳由西班牙藉的Juanjo Carrillo擔任行政總廚,承諾把最正宗地道西班牙菜餚帶到香港。其最擅長的菜式包括一系列西班牙式烤物,加上多款精緻地道伴酒小食、火腿凍肉及著名西班牙飯等,務求帶領賓客踏上完美的西班牙風味之旅。

關於 Alzina Spanish Asador 行政總廚Juanjo Carrillo

在西班牙出生的Juanjo Carrillo是名廚Mey Hofmann的得意門生,曾於其位於巴塞羅那的著名霍夫曼烹飪學校學藝。這位現年36歲的行政總廚擁有20年的入廚經驗,曾任職於多家知名食府,包括近年被稱為全球最佳的餐廳之一、由傳奇大廚Andoni Luis Aduriz主理的米芝連二星Mugaritz餐廳。Carrillo亦曾在巴塞羅那擁有及管理兩家餐廳,其中Folquer餐廳曾於2007年被米芝蓮指南選為車胎人美食推介。

 

 

免費訂閱 Foodie 美食速遙遞

loginEmail:
password:
電郵地址:
subscription:
optInType:
我同意訂閱Foodie 美食推介及其相關資訊 私隱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