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鮮

豊洲水産海鮮丼専門店新搞作

1

VIP房豪嘆特選海膽Maguro中落 啖啖魚肉刮出驚喜滋味

首推冬天恩物 冬季限定暖粒粒聖誕豆乳特飲

2 3

VIP包房尊貴體驗 分享多種滋味

豊洲水產海鮮丼專門店宣佈推出豪快新搞作,務求帶給您海鮮丼的新體驗!今個12月起豊洲水產海鮮丼專門店將於午市及晚市時段推出VIP房包房服務(可容納8-10人),歡迎大夥人一同享用美味的海鮮丼,共渡快樂時光。

今年10月1日,豊洲水産海鮮丼專門店正式於灣仔謝斐道開業,成為第一間日本豊洲水産海外直營專門店。専門店使用日本築地直送材料,日本材料幾乎每天由日本築地空運來港,確保品質新鮮,希望讓港人了解到日本水產食材,吃到美味而價錢合理的日本海產。

3款暖粒粒聖誕豆乳特飲 延續健康特飲系列

豊洲水產海鮮丼專門店為迎接冬天到來,特意為各位調配3款冬季限定的聖誕豆乳特飲,配搭多種健康養顏食材如薏米、粟米和綠豆等,豆味香濃,營養價值高,味道更十分夾!豆乳特飲系列承接了豊洲水產海鮮丼專門店一貫健康特飲的路線,為大家提供果汁以外的選擇。

4

 

關於水産海鮮丼門店

來自日本東京的築地海產

5

位於東京築地市場內的株式会社豊洲水産一向以批發為主,老闆伊藤紘明從20歲開始自立門戶,屬年青的水產批發,至今已經營了13年,水產更批發至香港、澳門及新加坡。敢於創新的他決定在香港開設海外第一間直營海鮮丼專門店,希望讓港人了解到日本水產食材,吃到美味而價錢合理的日本海產。

水産海鮮丼門店

地址:灣仔謝斐道415-421號積福大廈地舖B

電話:2808 0292

座位:室內40個

營業時間:中午12時正至下午3時正

星期一至四日 晚上6時正至11時

星期五、六及公眾假期前夕

晚上6時正至12時

付款方法:現金

網站:www.facebook.com/toyosusuisanhk/

 

免費訂閱 Foodie 美食速遙遞

loginEmail:
password:
電郵地址:
subscription:
optInType:
我同意訂閱Foodie 美食推介及其相關資訊 私隱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