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律

越式越有味

傳統沙律有肉類沙律、水果沙律、蔬菜沙律。甘沙律由西方傳到全球各地之後,都會發生相應既變化。全球化系從海上開始,甘我地就講壹個近海國家既特色沙律,越式沙律。

%e5%9b%be%e7%89%8719

越式沙律丨越式風味,越是開胃

越南菜是以魚露爲本,增加調味品而成的菜。原料上除廣用熱帶蔬果外,在做法上傾向天然清爽,口味較重酸甜,特點爲清淡不油膩,越南菜增加蔬菜的比例高,以保存菜料的原味爲原則,顧受健康飲食派的推崇。越式沙律已經成爲健康飲食派首選主食。

%e5%9b%be%e7%89%8720

越潮特色丨潮式魚露與越式米粉

越潮特色又叫越式米粉沙律。近海國家除了以漁業之外,農業也是主要的糧食來源。以農耕勞動的亞洲國家不同于西方國家,無論點樣,都系需要主食。當沙律被帶到越南,保留了材料搭配既西式傳統,但是去除了沙律醬,改成魚露調味(近海都系海鮮),同時作爲種植大洲國家,少不了主食,添加了特質米粉同東方既配料。甘就系我地人口稱贊既越式米粉沙律。

%e5%9b%be%e7%89%8721

越卷越香丨越式春卷沙拉

越式春卷食用時可將炸好的春卷包入生菜,沾上魚露、蒜末、辣椒醬後食用,也可不包生菜直接沾醬食用,醬料多寡可依個人喜好。春卷最好既做法就是用肉類炸卷,配合魚露味道,開胃同時,滿足自身食欲。

%e5%9b%be%e7%89%8722

越清越爽丨越式青木瓜沙拉

越式青木瓜沙拉,清脆爽口,蝦仁也很新鮮。第壹次入口會讓人想起涼拌蘿蔔絲。喜愛養生,美顔的朋友都可以去嘗試壹下,畢竟木瓜嘛。

%e5%9b%be%e7%89%8723

免費訂閱 Foodie 美食速遙遞

loginEmail:
password:
電郵地址:
subscription:
optInType:
我同意訂閱Foodie 美食推介及其相關資訊 私隱聲明